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考完试咯~

嗨~
我叫正南^^
今天是我第一次玩BLOG的也是第一次下文笔是比较差点的拉
请别怪我..
哈哈^^
Erm..
其实我玩BLOG的主要原因也是只是想写下我和老婆的的点点滴滴罢了
呵呵^^
ErM..
我今天很开心因为今天考完试了
哇哈哈^^爽阿!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
Yeah...
Erm..
今天已考完试了就和我最爱的老婆去pavilon买票然后就去吃午餐了
我们去了pavilon的food count吃东西
哈哈^^老婆很惨啊..叫到那样东西不好吃的还很贵咯
哪样东西不懂什么叫什么不过我懂有sotong和虾罢了
哇!!!
那些sotong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罢了
就是''哇''!!!
不新鲜到那些sotong都是硬的= =
我也是第一吃酱硬的sotong罢了..
Erm...
sotong硬的就算了Add Video
那些虾又是酱 - -
Haiz...
老婆真惨叫错菜...
Erm...
不过老婆也是把那些东西差不多啃完了
真难为她..
哈哈^^
Erm...
吃饱了然后我们就去看戏咯
哈哈^^
首先我们看Surrogate
哈哈^^都几好看下的
Erm..
看完了还早然后我们又在去看另外套
叫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
哈哈^^
这套真的很好笑咯..
笑到我和老婆都关不起口来- -
哈哈^^
好像降到很夸张= =
呵呵^^
不过讲真的真的很好笑^^
看完了然后本来说好了去买情侣装的
结果又没有买到
真的不大好意思噢
老婆..
答应了要买又没买到
对不起老婆
老公在此答应你
下次和你出街一定会买的
你放心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