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^ ^

今天我又和老婆出街.哈哈
这个星期我们好像出了很多次街咯.
可以说是以往以来最多的一次^^



今天我很迟才到ts..
因为等了很久才有巴士
不好意思要你等我将久
嗯到了..
我们首先去买情侣装
又美又便宜..



买了衣我们就去sungai wang买裙.
不久买到了.
哈哈
很美也很可爱.
我觉得很适合老婆



卖完就去吃东西
我们特地去了pavilon吃.
吃nasi lemak
也不错下^^



吃好了坐下就回家了.





今天很开心因为可以和老婆出街.
我感觉到我们的距离又越来越近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