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昨天


昨天本来我想写BLOG的不过没写到
因为昨天回到家太累了
哈哈^^
所以今天就补回


Erm...
等我和你们说说我昨天的行程罢
昨天的早上一起床帮妈做了点家务就冲凉
就出去帮朋友庆祝生曰了
昨天是我朋友的弟弟''伟伦''生曰
我们去了pavilon的旺角庆祝
不久庆祝完
我们就去走走街
然后顺便去看看哪里有情侣店
不久终于给我们在time square的5楼找到了
Yeah~ 
我下次不用找也可以懂哪里有的买了
哈哈^^

看完后我就马上回校找老婆了
哈哈^^
到了学校等了一下下老婆就教完出来的
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去LRT
走走下下大雨
我们就去一旁遮雨先
等雨小了
我们才走
不久雨小了我们就快快走去LRT
不久到了老婆家附近的LRT我就顺便送她回
然后我就牵着老婆的手送她回
哈哈^^
我们很恩爱咯
呵呵^^

每次送了老婆回自己回时都很闷的...


不久我就到了cempaka lrt站
然后妈就来载我去朋友家BBQ
哈哈^^
嗯其实我已经很累的拉
不过又不能不去喔
因为我不想放朋友有的飞机
所以我就撑着
哈哈^^
老婆我是不是很撑得咧?
嗯我们起了很久才起到火
哈哈^^因为没有火种--
搞笑吗?
吃饱了我就马上回家休息了
累到...
一盖眼睛就睡觉了 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