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今天


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找老婆聊了下
老婆就不得空了因为她要和她班的朋友练球
所以我也不打扰她了..
我就去打机了
打了几场觉得有点饿就下了去打包nasi lemak来吃
好吃好吃^^
不过有点贵罢了
哈哈^^
吃饱了我就马上冲凉去找老婆了





今天的运气还很好下
一到下去就有巴士搭
一到lrt站就有lrt搭了
运气还很好





不久我就到了leisure mall而老婆就还没到
因为老婆搭的那辆巴士走到好慢咯
慢到那辆巴士走时老婆都感觉不到
哈哈^^
慢到~





等了大概20分钟老婆来了
我们就去吃寿司
yummy^^
好吃好吃...
不过又有点贵
6碟20块





吃饱了依我安排的行程因该是去看戏的
不过我们没去看到
因为一就是18pl
二就是我们都看过了
所以我们就去time square走走
看看书包...
结果走完整个time square都看不到有美的书包
所以我们就去了sungai wang看下
结果还是看不到><
再走的路上我们一边拖手一边走
好甜蜜噢^^ 





不知不觉走走下几个小时过了
我们又开始有点点饿了
我们先去吃章鱼烧
然后在去吃greem box 隔壁那间店吃意粉
都挺好吃的..
哈哈^^





吃饱了我们就冲冲忙忙的跑回家因为要下雨了><
haiz..最近整天都下雨啊!!






嗯其实每次可以跟老婆在一起和拖手时时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候了





希望我们以后都是酱^^

2 comments: